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女友再自刎裝殉情 醋男被依殺人罪起訴

45歲男子李國琳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並與前男友過從甚密,涉嫌持刀刺殺50歲陳姓女友後自刎,謊稱兩人殉情,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將李男起訴。(資料照,圖擷取自李國琳臉書)

45歲男子李國琳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並與前男友過從甚密,涉嫌持刀刺殺50歲陳姓女友後自刎,謊稱兩人殉情,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將李男起訴。(資料照,圖擷取自李國琳臉書)

2018/07/03 16:4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5歲男子李國琳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並與前男友過從甚密,涉嫌持刀刺殺50歲陳姓女友後自刎,謊稱兩人殉情,陳女因喉部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3天後,仍傷重不治,陳女飼養的土狗也被砍傷,新北地檢署痛批李男手段兇殘,又詐稱殉情意圖誤導檢警,到案後又辯稱是要殺狗,今依殺人罪嫌將李男起訴。

檢警調查,陳女時常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與同事、友人喝酒聊天,讓李男醋勁大發,懷女友另結新歡,兩人常為此爭吵談分手,今年3月17日凌晨2時許,李男又撞見女友在公園內與前男友喝酒,要女友回家遭拒,氣得當場上前開罵,還毆打女友,接著他返回同居住處企圖開瓦斯自殺,被陳女父親制止。

見陳父出門後,李男改持水果刀與菜刀坐在房內等待女友回家,不但將女友衣服全部剪破,讓她無法外出與其他男人碰面,上午9時許一見女友返家,質問:「為何喝到三更半夜才回來?是不是不要我了?是不是背叛我?有沒有對不起我?」等語,接著就持水果刀朝女友頸部、頭部猛砍,就連陳女飼養6年的土狗也被砍得全身是傷,水果刀還被李男砍到斷裂,李男卻是殺紅了眼,換拿菜刀朝女友頭部劈砍,見女友倒臥血泊中,失去意識,李男便拿菜刀自殘,並撥打119謊稱兩人殉情。

庭訊時,李男表示,自己經濟、身體狀況都不好,加上常與女友吵架,本來就想自殺,但否認想殺害女友,辯稱質問女友時,遭土狗攻擊,才會持刀砍土狗,但當時土狗站在女友身後,才不小心誤傷女友。

檢方依據陳父證稱,該土狗平日不會主動攻擊李男,加上陳女前男友說,送陳女回家後曾傳簡訊通知陳女兒子及父親要注意她的人身安全,認定李男預謀殺人,不採信其辯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