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渣男約她開毒趴 竟順手偷她包內金飾

范姜男子(右二)被警方查出他偷了同房王姓女子(中)的金飾。(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范姜男子(右二)被警方查出他偷了同房王姓女子(中)的金飾。(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2018/05/14 13:3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昨晚前往中壢區中美路一家旅館臨檢,查獲4男1女涉嫌開毒趴,員警在房內廁所馬桶旁發現透明盒裝的海洛因、安非他命共3包及殘渣袋,隨後在床鋪、地板、電視機旁查獲其餘毒品,在其中1名范姜姓男子身上被搜出同房王姓女子的2條項鍊及1只戒指,訊後5人均依毒品罪嫌送辦,范姜男子再另依竊盜罪偵辦。

警方從范姜男子(27歲)的口袋中查獲金飾,王女(20歲)見自己的金飾怎麼不在包裡,對於誤交損友,氣得大罵該男竟將歪腦筋動到她手上。

范姜男子向警方坦承,毒品是日前在中壢區中山東路上游泳池外,與綽號叫阿昌的男子相約交易,以8000元價格購買海洛因(3.9公克)、5000元買安非他命(8公克),之後再約朋友到旅館吸食。由於5人尿液皆呈一、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訊後皆被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