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重母親節! 母女3代在派出所相會

某汽旅查獲程女(毒品通緝犯)又涉嫌吸毒及持有毒品。(記者楊政郡翻攝)

某汽旅查獲程女(毒品通緝犯)又涉嫌吸毒及持有毒品。(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5/14 12:3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母親節(13日)當天中市三分局勤工所員警,查獲程女(毒品通緝犯)又涉嫌吸毒及持有毒品,住台東的程母連夜帶著襁褓孫女,經7、8小時舟車勞頓過來探望,程女抱女入睡,但程女腳上腳鐐,在椅子上久坐難入眠,又體力不支,程母想接手抱孫被程女拒絕,程母霸氣摟過程女,讓女兒的頭靠上她的肩,一起支撐女兒及孫女入眠,現場員警看到此景,母愛的展現無遺,也是無比沉重的母親節。

警方指出,勤工所副所長賴進忠率員警執行緝毒專案,2018年5月8日在西屯區某汽車旅館查獲毒品通緝犯程女(25歲),又在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10包(含袋重32.03公克)、新夾鍊袋一批、電子磅秤3個、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帶返所偵辦。

程女坦承吸食,否認販毒,警方通知其家人到場。經過7、8小時住台東的母親,舟車勞苦前來,還抱著程女不滿1歲的女兒與程女相會。

看到女兒,程女就如天下母親一樣,充滿母愛,慢慢的哄著女兒入睡,而程女也慢慢體不支,打起盹來,儘管雙腳上銬,程母想接過孫女,可是程女堅持不放,仍想把握最後的時間,捨不得女兒離開,可是程女也睡得不安穩,程母霸氣摟過程女,讓她的頭往自己肩上靠,一手拍著程女要她好好休息,一手也撫著孫女讓她睡得更安穩。

原本是溫馨感人的一幕,但現場員警看到這2位母親,她們都過著無比沉重的母親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品通緝犯程女落網、其母遠從東部到台中派出所帶著程女的女兒,來探望即將入獄的母親,這個母親節過得無比沉重。(記者楊政郡翻攝)

毒品通緝犯程女落網、其母遠從東部到台中派出所帶著程女的女兒,來探望即將入獄的母親,這個母親節過得無比沉重。(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