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助理買100張毒郵票 栽在海關緝毒犬鼻子

今天有議員爆料,時代力量一名助理日前因為持有毒郵票,在台北市中正區租屋處被逮。圖為緝毒犬協助查察是否夾藏毒品。(資料照)

今天有議員爆料,時代力量一名助理日前因為持有毒郵票,在台北市中正區租屋處被逮。圖為緝毒犬協助查察是否夾藏毒品。(資料照)

2018/04/15 15:5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有議員爆料,時代力量一名助理日前因為持有毒郵票,在台北市中正區租屋處被逮。警方對此表示,被逮的是36歲林姓助理,他疑似向國外賣家訂購100張毒郵票與20多公克的毒蘑菇,但毒品進入海關時被緝毒犬發現,海關通報新北市海山分局與基隆憲兵隊,幹員再依據收貨人地址,前往林男住處逮人。

警方調查,36歲林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向國外的賣家訂購重約4公克的100張毒郵票、20多公克毒蘑菇,但毒品郵寄來台進入海關檢驗時,海關緝毒犬聞出該包裹「怪怪的」;海關人員研判包裹內為毒品並通報,海山分局與基隆憲兵隊組成專案小組,根據收貨人地址,在上月27日晚上前往台北市忠孝西路的林男住處逮人。

林男被逮後辯稱不知情,也沒向警方透漏他身分,但由於事證確鑿,警方依然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同時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