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男子搶金項鍊 遭老闆反鎖銀樓內

劉嫌被反鎖在銀樓內。(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嫌被反鎖在銀樓內。(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3/30 17:5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45歲劉姓男子,因缺錢還債,日前下午4時許,他走進三重區溪尾街一處銀樓佯裝成顧客欲購買金飾,孰料,他從老闆手中接過2條總價值28萬的金項鍊後就想轉身逃逸,但店家機警按下防盜設施,將他反鎖在店內,店家因同情其遭遇,最後選擇未報案,事後仍將監視器PO網提醒同業,警方日前將其約談到案,全案依搶奪罪嫌送辦。

據了解,劉男有毒品前科,疑似在外積欠100多萬的債務,因此才鋌而走險;警方調查,27日下午4時許,他佯裝顧客走進溪尾街一間銀樓,劈頭就說:「我要買金項鍊!」廖姓老闆不疑有他,拿了2條共重5兩7錢、價值28萬元的金項鍊。

孰料劉男一接過金飾後,馬上轉身拔腿就跑,廖男見狀趕緊按下防盜按鈕,將銀樓大門鎖上,並作勢打電話報警,劉男自知插翅難飛,才連忙歸還金飾並向業者求情,供稱自己欠債才會犯案,店家因沒有損失,也決定原諒劉男,當下也未報案,僅將店內監視器PO上網提醒同業。

三重分局表示,因搶奪罪屬公訴罪,警員在網路上發現該段監視器畫面後主動追查,昨日晚間將其約談到案,偵訊時劉男坦承犯行,警訊後依搶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劉嫌佯裝成顧客,從業者手中接過金項鍊。(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嫌佯裝成顧客,從業者手中接過金項鍊。(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嫌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劉嫌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