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律師公會明辦70年慶 將邀歷任理事長走星光大道

台中律師公會現任理事長洪明儒。(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律師公會現任理事長洪明儒。(記者楊政郡攝)

2018/03/23 14: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律師公會於民國37年4月4日成立,創始會員15人,70年來會員人數已達2800人以上,是全國第二大律師公會。明日上午11時30分將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火焰廳舉行「光耀七十,璀璨新史」,現場除了安排律師會員太鼓表演,令人驚豔的是,歷任理事長還將走星光大道進場。

現任理事長洪明儒說,一個會能維持70年,就像一個人70歲,稱古稀之年,在早年威權時代,當局對於習法多所管制,因此律師人數鳳毛麟角;其後隨著前輩律師致力於民主程度的升高,引發人民對於習法的嚮往,一時之間法律蔚為顯學,律師人數亦隨之攀升,可謂國家律師的濃度,象徵著民主的程度!

70週年慶祝大會除了多名前任理事長將蒞臨,走星光大道進入會場,也有許多律師會員要粉墨登場,例如太鼓團、薩克斯風樂團、合唱團、及熱舞等表演,都是會員們閒暇之餘,私下練習成團,相當難得。

洪明儒說,該會平常配合政府機關,致力於平民法律服務,輪值進駐各級政府機關法律服務,主動參與各項法律服務活動及法制宣導,在環保、冤獄、人權、法律扶助、犯罪被害人保護、修復式正義倡議等領域,全力貢獻一己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