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水溝貨車請怪手救援 農夫鷹眼認出是小偷

竊嫌駕駛的貨車掉進排水溝而曝光,員警到場時,貨車已被怪手拉上岸。(記者楊金城翻攝)

竊嫌駕駛的貨車掉進排水溝而曝光,員警到場時,貨車已被怪手拉上岸。(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3/22 16:3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真是賊星該敗!59歲顏姓竊嫌昨晚向下營、六甲區農家偷取農機具後,疑因逃逸過於緊張,駕駛的貨車跌落排水溝,今天一早被被害人發現,向警方通報,當場人贓俱獲。

麻豆警分局調查,59歲顏姓竊嫌(下營人),有竊盜、強盜等10多項前科,出獄後仍以竊盜維生,近來專偷農民的務農機具變賣,讓農民氣憤不已。

昨晚7點多,顏男駕駛貨車,先到下營區開化里一處倉庫偷一批白鐵、不鏽鐵門、亞管等機具,再在昨晚9點多到六甲區菁埔里向郭姓農家的倉庫,下手偷竊白鐵板、電線、飼料桶、電鋸台、壓縮機搬上貨車,郭姓被害人回家後發現物品遭竊,立即向警方報案,並提供行車紀錄器錄到的貨車影像。

今天上午7點20分,郭姓被害人騎機車出門上班時,行經住家附近一處產業道路時,發現1輛貨車掉落菁埔水圳內,顏嫌請來怪手正在幫貨車吊起,他直覺這輛貨車就是偷他物品的貨車,立即向警方報案。

麻豆警分局六甲鳳林派出所員警尤信程、王誌慶獲報前往現場,並通報分局偵查隊支援,顏嫌一見警方到場,立即拔腿狂奔,但仍被員警追上逮捕,而掉落水溝內的白鐵板、飼料桶等正是貨車載運的12件贓物。顏男坦承犯案,下午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59歲顏姓竊嫌(左)因駕駛的貨車掉進排水溝而曝光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59歲顏姓竊嫌(左)因駕駛的貨車掉進排水溝而曝光落網。(記者楊金城翻攝)

貨車載運的贓物被打撈上岸。(記者楊金城翻攝)

貨車載運的贓物被打撈上岸。(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