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2塊蛋糕 62歲大叔判拘役40天

台中一名老伯偷吃女子2塊蛋糕,被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台中一名老伯偷吃女子2塊蛋糕,被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3/14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圖書館去年爆出一件「蛋糕失竊案」,一名62歲張姓男子因去年偷吃一名周姓女子放在矮牆上的2塊蛋糕,今被台中地院法官將張依竊盜罪處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據《聯合報》報導,周姓女子當天帶一杯咖啡及一個點心盒到文化中心圖書館,點心盒內原本有5塊蛋糕,她吃了2、3塊,就到樓下電腦區查東西,回到座位後發現點心盒還在,裡面的蛋糕卻不翼而飛。

周女與目擊者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蛋糕小偷為62歲的張姓男子,張男稱當時是怕放在矮牆上的蛋糕掉下去,所以將蛋糕盒與咖啡放在地上,下樓時打算當垃圾丟掉,沒想到發現裡面還有蛋糕,所以才吃掉。

法官認為張姓男子竊得財物價值不高,但竊取他人財物缺乏尊重他人財產權的法治觀念,處拘役4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