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情侶國道爭吵 女友竟生氣跳車

年輕女子跳車。(圖取自YouTube)

年輕女子跳車。(圖取自YouTube)

2018/02/04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吵架不能拿生命開玩笑!有網友昨晚傳影片給《爆料公社》小編,影片是一段年輕女子跳車的畫面,他擔心是刑事案件,才會傳影片給爆料公社希望匿名爆料,所幸整起事件只是情侶吵架,跳車女子也無大礙。

網友向《爆料公社》透露,行經國道下營到新營段時,有輛原本開在左前方的白車,突然白車變換車道開往路肩,一名女子就在時速約100公里的情況下開車門跳車,影片中可看到她跳車後在地上滾了幾圈,網友則說他看那個女生疑似只穿內衣,褲子很短,不確定是內褲還是熱褲,擔心是刑事案件。

《蘋果日報》報導,國道警察表示,確實在下午2時許在中山高北上296公里處,有一對年約20幾歲的情侶在車上爭吵,男子減速開往最外側路肩準備暫停時,副駕駛座女子卻急著開門「下車」,由於行車速度快,女子隨即滾了幾圈,導致手腳有擦挫傷。

國道警察趕到時,情侶兩人僅說,沒什麼事,他們自行處理就好,警方確認女子沒事,了解狀況後,留下車牌資料後隨即放行,因為非車禍事故,並沒有警訊筆錄。

相關影片請見:

網友私訊小編爆料。(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私訊小編爆料。(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