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好回憶慘淪詐欺之旅 車手被抓女友秒分手

傅姓男子(右)與女友旅行兼盜領,一起落網。(記者王捷翻攝)

傅姓男子(右)與女友旅行兼盜領,一起落網。(記者王捷翻攝)

2018/02/02 21: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傅姓男子的女友吵著要有兩人旅行回憶,但傅男苦無資金讓女友吃好住好,因此加入詐欺集團當車手,由於車手犯案習慣跨縣市提領贓款,正好傅男可以誆女友一起旅行,在旅行期間邊玩邊犯案,足跡遍布桃園、苗栗、台中、台南與高雄,犯下10多起盜領案,一路上傅男瞞著女友交付贓款直到警方將傅男逮捕,女友才知道旅行的意義,兩人感情因此告吹。

20多歲的傅男有傷害、恐嚇等前科,但是遇上了單純的女友,讓他改變很多,脫離不好的朋友專心與女友在一起,女友未滿18歲還沒有工作,女友鼓勵傅男要找正當職業,同時女友也不時嚷嚷要跟傅男到外地旅行,共創兩人的回憶,不過傅男屢屢求職碰壁,不忍心告訴女友。

為了籌錢讓女友過好日子,傅男又與過去的朋友聯絡,友人勸他走歹路賺錢比較快,因此傅男從1月開始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由於教戰守則都要求車手要不定期更換地點領錢,才不容易被警方盯上,傅男決定趁勢帶著女友邊旅行邊犯案。

傅男在半個月內行跡遍布5個城市,帶著女友吃好住好,當時女友也懷疑,傅男半個月來都沒工作,怎麼有錢應付旅行開銷,但是傅男總誆騙稱,旅費是之前的存款,讓女友對傅男當車手一事全然不知,雖然傅男得手贓款有10萬多元,但是幾乎全花費與女友共創旅行回憶上。

警方獲報數10筆盜領資料後,終於盯上了傅男,當傅男落網時,身上只剩下1400元,這時女友才恍然大悟,原來這趟旅行是男友的犯案足跡,警方訊後傅男當庭被收押,為了這趟旅行,不只女友離開、賠錢,過年還得在看守所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