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盜錄《與神同行》電影 片商今提告

采昌國際多媒體發行部總監鍾劼璋,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采昌國際多媒體發行部總監鍾劼璋,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2018/01/11 11:2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票房屢創佳績,票房已突破2.7億元並持續增加之中,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公司不滿有網友非法分享在電影院盜錄的盜版影片,今早11點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控告涉嫌盜錄及散布盜版影片的網友違反著作權。

采昌國際多媒體發行部總監鍾劼璋表示,很遺憾此次網路上所出現的盜錄影片,來源竟是台灣,呼籲所有進電影院觀賞電影的民眾,不論是在戲院盜錄、將盜版影像上傳網路,或是提供盜錄檔案、散布下載及線上觀賞連結等情事,都屬於違法行為,請民眾切勿觸法。

《與神同行》於去年12月22日在台上映,截至今年1月9日為止,全台票房已突破2.7億元,該部電影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周浩旻所繪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在火場總是奮不顧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員金自鴻,在一場救災行動中為了搶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後在3名陰間使者的引領護送下,前往陰間接受7大地獄審判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