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林永軒最後一程 宜蘭消防局組公祭團前往

送殉職警消林永軒最後一程,宜蘭消防局組公祭團前往。(記者簡惠茹攝)

送殉職警消林永軒最後一程,宜蘭消防局組公祭團前往。(記者簡惠茹攝)

2017/11/07 12:1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新竹縣警消林永軒上月27日搶救新竹工業區昇陽光電火災時不幸殉職,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宜蘭消防局組成公祭團前往,同期同學宜蘭消防員更特地請假參加,他說,無論如何,一定要親自送他最後一程。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長徐松奕表示,宜蘭消防局今天組成公祭團前往現場,消防同仁救災的危險性大家都知道,看到同仁因公殉職感覺相當心痛,因此由警消第二大隊大隊長許振昌和義消與警消組成公祭團,參加林永軒的告別式。

宜蘭跟林永軒同期的楊姓消防員,今天也特地請假前往公祭,他說,跟林永軒雖然不是同班同學,只有講過幾句話,但是還是希望可以送他最後一程,踏入消防員的工作前,自己也曾經想過會不會發生遺憾的事情,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對死別,事情太過突然,讓人非常沒有真實感。

經過這樣的事情,他說,還是想繼續朝消防員的路邁進,畢竟是一份可以救人的職業,擔任護理師的女友倒是很擔心,一直提醒他出入火場要更加小心,有女友的鼓勵和支持,他一定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