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娘喂這麼高! 人妻疑夫有小三 憂鬱爬坐14樓採光罩

婦人坐在高樓住戶的採光罩,意圖尋短,相當危險。(記者蔡淑媛翻攝)

婦人坐在高樓住戶的採光罩,意圖尋短,相當危險。(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7/10/08 18:0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懷疑丈夫有小三,昨天在丈夫帶小孩出門後,竟然跑到頂樓企圖尋短,蹲坐在14樓踩光罩,被路人發現報警,母親、丈夫、里長都到場苦勸,仍無動於衷,最後由消防人員垂吊,一把將婦人抱住、拉上樓才解除危機,現場居高臨下驚險畫面也曝光,提醒民眾千萬不要想不開,很可怕。

這名婦人午後獨自在家,疑似看到丈夫與小三合照,竟然想不開跑到頂樓,攀爬到下層14樓的踩光罩枯坐,一人喃喃自語想要一了百了,警、消獲報到場救人,母親、丈夫和當地北屯三和里長吳美蓁也被通知到場幫忙。

婦人母親和吳美蓁頂著午后烈日,不斷喊話要婦人為兩名年幼孩子著想,但婦人情緒激動不斷碎念,為家庭付出甚多,竟被背叛,乾脆一了百了,婦人不理家人和里長苦勸,疲累坐在不到半公尺寬的採光罩上,雙腿就懸在半空中,畫面相當驚險。

最後消防人員趁婦不注意時,從旁垂吊繩索,一把將婦人抱住、拉上頂樓救命,婦人與母親抱頭痛哭,稍後也送醫院檢查,警消人員發現,婦人疑似罹患憂鬱症,原本規則服藥,但連假期間吃完藥沒服用,情緒波動大。

吳美蓁也說,現正值季節交替,發現不少有情緒障礙困擾的民眾,病情加重,有的會跑到路中央呆坐、有的會在街頭呼嘯,或是在家情緒更不穩定,里長接到通報後也疲於奔命,呼籲民眾多注意身體健康、不要衝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