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生子還是未扶正 圖謀奪房產

桃園市陳姓男子6年前和魏姓女子外遇生子,4年前陳男買了戶房子安置魏女與小孩,過程中魏女不斷要求陳男離婚遭拒,竟將房子的門鎖更換。(情境照)

桃園市陳姓男子6年前和魏姓女子外遇生子,4年前陳男買了戶房子安置魏女與小孩,過程中魏女不斷要求陳男離婚遭拒,竟將房子的門鎖更換。(情境照)

2017/10/06 17: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男子6年前和魏姓女子外遇生子,4年前陳男買了戶房子安置魏女與小孩,過程中魏女不斷要求陳男離婚遭拒,竟將房子的門鎖更換,陳男向桃園地方法院訴請塗銷抵押和信託登記。桃園地方法院法官認為,魏女未經陳男同意取得所有權狀,才進行抵押與信託登記等作業,必須塗銷。

法院調查,陳男與魏女原來都各有配偶,西元2011年間,兩人發生婚外情,隔年魏女懷孕,竟自殺要求陳男離婚,與她修成正果。陳男稱他為了母子安全,就與對方同居,小孩生下後,兩人爭吵不斷,2014年4月間感情告吹。

同年1月間、兩人爭吵過程中,魏女要求陳男買屋安置她與小孩,並自行支付20萬元訂金,法院調查,魏女無力負擔房貸,陳男就用自己的名義申貸並支付房貸,待兩人分手後,魏女更換門鎖,竟是未經陳男同意,利用同居期間拿走房子的所有權狀,再委由不知情的代書進行抵押與信託登記等作業。

之後魏女帶著孩子返回中國,陳男忍無可忍,就於去年7月間寄發存證信函,法官認為,魏女未經陳男同意,取得所有權狀,才進行抵押與信託登記等作業,應屬無效,判決魏女應塗銷抵押與信託登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