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遭騙感情 中國孕婦帶2歲女來台丟包給台商爸

台中警方獲報1名2歲女童遭中國籍媽媽李姓女子遺棄在某商業大樓,事後李女控訴是遭台商欺騙感情,因無力撫養才將女兒帶來台灣「轉交」給他。(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警方獲報1名2歲女童遭中國籍媽媽李姓女子遺棄在某商業大樓,事後李女控訴是遭台商欺騙感情,因無力撫養才將女兒帶來台灣「轉交」給他。(記者許國楨攝)

2017/10/05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來自黑龍江的31歲李姓女子,昨(4)日帶著2歲女兒搭機入境台灣,但就在今日上午,李女涉嫌將女兒遺棄在台中市政路旁的商辦大樓後,隨即搭計程車欲回中國,警方在高鐵台中站攔截李女並將她帶回,全案因涉嫌遺棄罪,將依法辦理。事後,李女控訴遭到57歲李姓「台商」欺騙感情,對她及女兒還有現在肚子裡6個月大的兒子不聞不問,因無力撫養孩子,才會把女兒帶來台灣「轉交」給對方,絕對不是遺棄。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一名年僅2歲的李姓女童,疑似遭人遺棄在市政路一棟商業大樓一樓,警方透過大樓人員得知女童母親已搭計程車離開,於是調閱監視畫面,查出車號後聯絡上司機,得知車子開往高鐵台中站,緊急派員到高鐵站攔下女童母親李姓女子。

李女表示,2014年在中國結識當時在昆山擔任總經理的57歲李姓台商,她稱李男對她很好,還買房送她,直到她替對方生下女兒後,才知道原來李男是已婚身分,外頭更有其他交往對象,甚至也有其他女性替他生下孩子,知道實情後,李女開始對李男管得較嚴,不料今年7月李男返台後,就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連生活費也不給。

身懷6甲的李女憤而帶著帶著2歲大的女兒,以及女兒的DNA鑑定報告直奔台灣,上午到李男位於台中市市政路一棟商業大樓內的18樓辦公室,要求李男出面解決遭拒。出於無奈,才會將女兒帶來台灣「還給他親生爸爸」。李姓台商在李女接受媒體採訪時,則透過員工表示稍晚會發布聲明。

李女出示之前一家3口到外用餐的畫面,證實所言不假。(記者許國楨攝)

李女出示之前一家3口到外用餐的畫面,證實所言不假。(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