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逮獲水果癖怪盜 近百萬元贓物隨身帶

警方當街逮捕楊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街逮捕楊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6/08 12: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楊姓越南籍移工偷機車代步還闖空門,因鍾愛台灣水果,行竊時還刻意找尋被害人住處的水果食用,被戲封為水果大盜,警方上週六當街逮捕楊嫌時,在他的手提袋內起出宛如移動式贓物庫的大量現金、黃金珠寶及智慧型手機等贓物,查出他起碼涉及3起以上住宅竊案,擴大清查中。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周文彬、劉家均偵辦機車竊案,利用車行紀錄系統輸入贓車車號後,還原行車軌跡及方向,發現該機車幾乎每天都會在固定時間,行經北屯區中清路與陳平路口,因此趕往埋伏等候。

當天傍晚警方果真發現31歲的楊嫌騎乘贓車行經,立即一擁而上攔下盤查,此時楊嫌拒捕與警方發生拉扯,路口加油站員工見狀加入壓制逮人,在楊嫌手提袋內發現藏有近百萬贓物,讓移動式贓物庫意外曝光。

警方指出,楊嫌白天在大雅區從事勞力工,下班後則搖身一變當起竊賊,除偷機車代步,夜晚則利用地緣之便,侵入公司附近住宅行竊,且因楊嫌鍾愛台灣水果,行竊中更刻意找尋食用,因此警方於多位被害人家中,發現蘋果、哈密瓜等水果殘渣,楊嫌也被警方戲封為水果大盜。

警方查扣楊嫌竊得贓物樣式琳瑯滿目,諸如黃金珠寶、大量古鈔及各類3C智慧型手機,楊嫌辯稱,該批物品是同鄉託其代為保管,惟清查後確認為犯罪所得,通知被害人前來指認領回,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並繼續清查是否另涉其他竊案。

楊嫌闖空門竊得贓物樣式琳瑯滿目,包括黃金珠寶、大量古鈔。(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嫌闖空門竊得贓物樣式琳瑯滿目,包括黃金珠寶、大量古鈔。(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