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連兩天被逮都獲釋 官兵抓強盜第3集進行中?

賴嫌連續2天到林務局屏東市仁德路廢宿舍偷鋁門窗、鐵條,都被警方逮獲。(記者葉永騫翻攝)

賴嫌連續2天到林務局屏東市仁德路廢宿舍偷鋁門窗、鐵條,都被警方逮獲。(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6/08 10: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39歲賴姓毒品、竊盜前科犯,連續2天到林務局屏東市仁德路廢宿舍偷鋁門窗、鐵條,都被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同一個員警依現行犯逮捕送辦,不過也被檢察官釋放2次,會不會連玩3次官兵抓強盜?警方也很「期待」。

這名前科累累的賴姓毒品、竊盜前科犯,上月底到屏東市仁德路,翻牆侵入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的廢棄宿舍內,偷竊鋁門窗、鐵條,由於賴嫌用工具不斷敲打發出巨大響聲,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長蘇文宏獲悉後,率員警顏茂翔等人前往圍捕,當場將賴嫌逮獲,並查扣鋁門窗、鐵條等證物,依現行犯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偵訊時,賴嫌坦承因為缺錢行竊,由於犯行不重,檢察官訊後釋回。

沒想到賴嫌沒偷到東西不死心,隔天又到同一處地點繼續敲打偷東西,這時員警顏茂翔剛好又巡邏經過該宿舍外面,聽到巨大聲響後探頭一看,竟然是昨天逮捕的賴嫌又到現場犯案,而賴嫌也認出逮捕他的員警顏茂翔,兩人同時驚呼「怎麼又是你?」,接著賴嫌又再度被警方逮捕送辦。

不過,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訊後又釋放了賴嫌,但是第3天賴嫌學乖了,沒有再出現同一個廢棄宿舍偷東西了,但會不會再玩3次的官兵抓強盜?警方也很「期待」。

賴嫌偷竊的鋁門窗。(記者葉永騫翻攝)

賴嫌偷竊的鋁門窗。(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