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迪過彎卻撞進超商 2男騎樓聊天遭撞飛

轎車疑過彎不慎撞進超商內,波及在騎樓聊天的民眾。(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消防)

轎車疑過彎不慎撞進超商內,波及在騎樓聊天的民眾。(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消防)

2017/05/13 13:2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35歲的陳姓駕駛今晨2時許開車行經龍門路,左轉正義北路時不慎失控撞進超商,波及到在店門口閒聊的2名男子,導致兩人腳踝、頭部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陳男酒測值為零,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陳男有毒品前科,當時開著奧迪轎車行經龍門路,左轉正義北路時疑過彎不慎,加上地面濕滑,整輛車失控衝進轉角的超商,撞倒停車格的機車,當時正坐在騎樓聊天的17歲高姓男子及21歲的趙姓男子閃避不及,趙男當場被撞飛,頭部撞到超商玻璃,導致5公分撕裂傷,高男左腳變形,腳踝有撕裂傷,送往北市馬偕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陳男酒測值為零,搜索車內後也未發現違禁品,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轎車疑過彎不慎撞進超商內,波及在騎樓聊天的民眾。(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轎車疑過彎不慎撞進超商內,波及在騎樓聊天的民眾。(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