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改國是分組會議本週開5天 幕僚:別延期就好

司改國是會議第五分組開會情形。(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司改國是會議第五分組開會情形。(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7/05/09 19:02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全國司改國是會議的分組會議本週密集召開,除了昨天第2分組開會,明天起還將連開4天,不少司法院和法務部的幕僚人員抱怨吃不消,還擔心可能延會到8月,有幕僚私下表示,雖然密集開會很累,但與延會相較,「寧願密集開會到6月就好!」

司改會議第5分組召集人梁永煌上月底首先透露:「籌備委員會體諒委員們的壓力與緊張,決定將會議延長2個月,至8月底才會結束」;消息傳出,不少司法院和法務部的幕僚人員感到晴天霹靂,抱怨已至少忙了2個多月,如還要延到8月,等於要連開半年的司改會議。

有司法高層安撫幕僚人員,表示未必會開到8月,只要各分組開會時能提綱挈領、把握時間,或許6月底就能開完;根據最新議程規劃,明天第3分組開會、星期四是第5分組、星期五是第4分組,星期六則由第1分組加開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