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淚!女作家頭七 雙親憶愛女生日「不再有惡夢了」

A女父親回憶女兒。(圖擷取自PTT)

A女父親回憶女兒。(圖擷取自PTT)

2017/05/03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A女自縊,其父母發聲明透露愛女9年前曾被補習班名師誘姦,而今天是A女頭七,她的父親凌晨在社團群組PO文,回憶女兒3月中過生日、一家人的對話。

對話中,A女先和家人說收到蛋糕,並表達感謝之意;對話中,看得出來一家人相當甜蜜,A女的母親更喊話說,「寶貝兒子女兒,我永遠擁抱著你們,一如你們心裡永遠有我」。

對話分享完後,A女父親最後也感嘆說,「孩子!不要說對不起!妳說,要比比(爸爸)、貓貓(媽媽)、哥哥永遠記得妳可愛的樣子,我們會的!孩子!以後要好好睡,不要再有惡夢了喔...」。

對話全文如下:

A女,今天是妳頭七回家的日子,還記得三月中妳生日時,比筆、貓貓、哥哥和妳的LINE嗎?

A女:收到蛋糕了,好好吃哦,謝謝貓貓比比哥哥!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蛋糕!而且好漂亮!

哥:我也有阿(蛋)糕

A女:為啥哥的有草莓!可惡

貓:他一塊、你一盒,不要嫉妒只有一顆草莓的人。

比:怎麼都沒提到比送的貴鬆鬆的馬卡龍呢?

A女:有啦!今天吃了一顆馬卡龍,好好吃喔,剩下的要很珍惜很珍惜的吃!謝謝比比

貓:寶貝兒子女兒,我永遠擁抱著你們,一如你們心裡永遠有我。

孩子!不要說對不起!妳說,要比比(爸爸)、貓貓(媽媽)、哥哥永遠記得妳可愛的樣子,我們會的!孩子!以後要好好睡,不要再有惡夢了喔……

A女父親分享對話。(圖擷取自PTT)

A女父親分享對話。(圖擷取自PTT)

A女父親分享對話。(圖擷取自PTT)

A女父親分享對話。(圖擷取自PTT)

A女回憶女兒。(圖擷取自PTT)

A女回憶女兒。(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