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警勃起? 警10分鐘內逮2毒蟲!

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10分鐘內連逮2毒蟲,起出約160公克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10分鐘內連逮2毒蟲,起出約160公克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4/26 23:3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張姓毒蟲凌晨外出,因他褲袋塞滿毒品鼓起,三峽警分局員警巡邏時,張嫌先辯稱塞滿衛生紙,隨後改口「勃起」,警方要他坦白下,張嫌掏出口袋中約160公克毒咖啡包;無獨有偶,警方押解張嫌回警所時,發現另一名吳姓毒蟲凌晨在外閒晃,不到10分鐘再查獲96公克毒品,警方10分鐘內逮獲2毒蟲,績效不差。

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巡佐余俊男、警員吳家宏今日凌晨0時30分巡邏經過三峽區復興路59號前,發現20歲張姓男子神色慌張,攔停盤查發現張嫌身穿運動褲,但口袋卻鼓起裝滿物品,警方問他「褲袋裡裝什麼?」張男原辯稱是衛生紙,隨後改口勃起,警方罵張嫌胡說八道,張嫌乖乖掏出口袋裡7包毒咖啡包,警方將張嫌帶回法辦。

無獨有偶,三峽警方派遣巡邏車帶回張嫌犯之際,警車剛起步,余俊男瞥見一旁騎士在警車經過時,連忙停車,但卻沒有進入超商買東西,余、吳2人上前關切,但21歲吳嫌嚇得說不出話來,員警問他「你在怕什麼啦?」吳嫌從褲袋、口袋拿出重約100公克的K他命、毒咖啡包,再被帶回法辦。

2名毒蟲被送上警備車後座,被帶回警局法辦,當2人得知在10分鐘內先後被警方查獲,都直呼真衰,還說以後要更小心,警方則告誡2人別再吸毒了,難保過幾天後不會再抓回他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