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掰毒品是喜餅 說不清是誰結婚露了餡

林男因行跡鬼祟被警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林男因行跡鬼祟被警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6/07/21 18: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毒蟲將安毒裝在喜餅內企圖掩人耳目逃避查緝,卻在遇到巡邏員警時心虛將包包緊抱胸前護衛,此舉反引起警方懷疑攔查,他辯稱是友人結婚送的喜餅卻壓根說不出對方姓名,最後見無法再狡辯才坦認,讓警方忍不住揶揄:你編的理由未免太瞎了吧﹗

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巡佐王水源、徐李玉等員本月13日深夜巡邏經過轄內中華路二段時,大老遠就發現29歲的林男一看到警察就閃躲到騎樓下,且將隨身的手拿包緊緊抱在胸前護衛著,行跡相當鬼祟。

警方直覺可疑立即趨前攔查,林男雖神色慌張仍勉強同意員警檢視其隨身包,警方發現包包裡有一個外觀以層層塑膠袋包裝的喜餅,但經觸摸內容物卻是相當堅硬,由於觸感並不像一般市售的餅乾詢問內容物為何?

林男起初辯稱是友人結婚送的喜餅卻壓根說不出對方姓名,隨即才又改口表示是朋友給他舒壓用的好東西,不清楚其成份,惟經警方初步檢驗,確認含有安毒成分,最後林男見實在柪不下去才坦認,裝物品內是重1.22公克的安毒。

林男警訊中供稱,原想以喜餅包裝掩人耳目逃避查緝,未料還是逃不過警方查緝,訊後全案仍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其隨身包包內起出以喜餅包裝做掩護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其隨身包包內起出以喜餅包裝做掩護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