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未注意 2歲女童大街騎滑板車迷途

王雅鈴將她和女童的合照傳到東海里民的群組中。(記者何宗翰翻攝)

王雅鈴將她和女童的合照傳到東海里民的群組中。(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3/28 16:4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一名2歲女童,日前趁阿嬤不注意,午覺睡起來就自己偷跑出門騎滑板車,騎到離家一公里外的地方,被民眾發現報警;烏日警分局犁份派出所警員王雅鈴到場後,一路牽著小妹妹找回家的路,所幸後來女童母親回家發現女兒不見,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才順利接女童回家。

王雅鈴表示,女童不太會講話,只會叫爸爸,當天騎小朋友的滑板車在路上,也沒有哭鬧,就問她家在哪裡,依照她指的方向帶她回家,又怕小孩是亂指的,沿路也一直問民眾,並將她的照片傳到東海里民的群組內,希望幫忙找到家人,後來有洗衣店老闆認出好像是客戶的小孩,主動打電話幫忙聯絡,過程中派出所就接到女童母親的電話。

女童母親向警方表示,平常女童由她和阿嬤在照顧,那天她有事要外出,阿嬤沒有注意到小朋友睡午覺睡醒,自己騎滑板車出去玩,相當感謝員警的協助;目擊民眾也說:「那位女警牽超遠,超有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