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無良賊攀談 偷身障者刮刮樂

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逮獲彩券賊張俊傑(中)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逮獲彩券賊張俊傑(中)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3/22 10:5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張俊傑故意打翻黃姓身障男子彩券攤,偷走黃男整疊4萬元200張刮刮樂,海山警分局獲報查出,張嫌涉嫌以攀談博得信任、對女子、身障人士看顧的彩券行下手偷竊刮刮樂,同樣手法,至少在雙北犯案5起;但黃嫌偷走身障人士整疊刮刮樂後,只刮中3000元,他被逮後,還辯稱那些彩券是自己買的。

海山警方說,60歲黃姓彩券攤在板橋區一處銀行前賣刮刮樂彩券,49歲的張嫌連續3天跟他攀談,取得信任,在佯稱挑選彩券,翻倒放置彩券的木板,將一疊刮刮樂放入外套內夾住,騎腳踏車逃逸,黃男清點後驚覺失竊,想起可能是張男偷走報案。

警方獲報過濾監視器,發現張嫌以同樣手法,在板橋等彩券行、彩券攤犯案,其中一次他光顧彩券行後,先詢問彩券行員工怎麼對獎,再偷走整疊刮刮樂,店員發現他偷竊時,他還說自己沒帶夠錢,佯稱領款脫身;張嫌到案後辯稱,他缺錢才偷刮刮樂彩券,還說下手前,都會買個幾張試手氣,海山警方今依竊盜罪嫌,將張嫌函送法辦並追查他的其餘犯行。

相關影音

彩券賊張俊傑(右)藉由攀談,降低店員戒心,再趁機偷取刮刮樂。(記者吳仁捷翻攝)

彩券賊張俊傑(右)藉由攀談,降低店員戒心,再趁機偷取刮刮樂。(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