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彩券被逮 賊辯:老闆以為自己戴綠帽

涉嫌偷彩券的楊男自稱是因為讓彩券行老闆吃醋才會誣賴他偷彩券,不過最後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他立刻向警方討饒。(記者王捷攝)

涉嫌偷彩券的楊男自稱是因為讓彩券行老闆吃醋才會誣賴他偷彩券,不過最後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他立刻向警方討饒。(記者王捷攝)

2016/04/14 21: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這絕對不是偷!」陳姓男子日前在市區連偷了幾間彩券行,但都辯稱是一次買了太多彩券,錢沒有付夠老闆才找他麻煩。陳男自稱,之前他刮到5萬元彩券,給老闆跟老闆娘1人1000元分紅,老闆娘請他喝飲料,卻沒想到惹來老闆眼紅,一狀告到警所指稱他偷彩券。而陳男一進到警所大聲喊冤,還數落彩券行老闆娘不好看,沒想到警方一拿出監視器畫面,陳男立刻閉嘴,坦承偷了200元彩券。

今年3月市區幾間彩券行向警方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到彩券行百般挑剔,嫌某些彩券外觀不好看、看起來不討喜為由,向店家來來回回換了幾次彩券,趁著店家不注意時,摸走數張,其中一間受害店家的老闆娘發現後,本來自認倒楣,賠了1張彩券,沒想到偷兒隔天還是來光顧,用同樣手法再次騙得1張彩券,老闆娘氣不甘被騙2次,拿著監視器影像到警所報案。

警方發現涉案的楊男嫌疑重大,他雖然有家但都睡在台南公園或是北區東豐地下道,曾經偷拿其他街友的現金、騎著機車四處偷竊,雖然財務損失不大,但造成民眾困擾。14日警方傳喚楊男到警所,楊男大呼小叫喊冤,用布袋戲的口吻誇張的說他絕對沒有偷彩券,而且警方也沒證據,他拍了一拍手臂、雙腳往地上一蹬,疾呼他手上有刺青、腳踩藍色運動鞋,難道隨便拿一張監視器畫面就要承認自己犯罪?

楊男向警方辯稱,一定是彩券行老闆自認為他跟老闆娘有一腿,才會到警所報案報復他,只因為老闆娘之前請他喝一杯飲料,引來老闆醋意,他當場氣得疾呼他絕對不可能喜歡老闆娘等等。直到警方拿出另外一張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他的藍布鞋與刺青,這時楊男才一秒變臉,苦苦哀求稱警員為「大人」,要大人放他一馬。訊後警方將楊男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