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客不繳房租 房東開鎖驚見槍彈

張男把承租的房屋當靶場,房東開鎖驚見手槍與子彈。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把承租的房屋當靶場,房東開鎖驚見手槍與子彈。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3/15 16: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出租房屋變成了靶場?台中市張姓男子透過陳姓朋友,去年1月向詹姓房東承租房屋,但僅繳1個月房租,還把門鎖更換為電子密碼鎖,收不到房租的房東,只好請鎖匠開門,卻驚見屋內宛如靶場,遍布鋼珠射擊的凹洞,更離譜的是,雜物堆還有1把改造手槍與子彈,嚇得趕緊報警,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

起訴書指出,40歲的張男(另案於監獄服刑中)在去年1月間,委託陳姓男子向詹姓房東承租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的房子,也是在去年1月間,他以8萬元代價,在大里區河堤旁向綽號「阿風」男子,買了1把改造手槍與10發子彈,不過,他與陳男僅繳納1個月的房租,就不再繼續繳錢,卻把房屋的門鎖,更換成電子密碼鎖,詹姓房東找不到人,又收不到租金,去年3月12日下午4時許,請鎖匠去開門查看。

門打開之後,詹姓房東驚見宛如靶場的情景,家具、衣櫥,甚至床頭板上,都有射擊鋼珠的凹痕,房屋內堆滿雜物,相當無奈的他,只好著手清理雜物垃圾,清理到晚間6時許,卻在門旁的雜物堆驚見1把手槍與10發子彈,嚇得向警方報案。

警方研判,屋內的鋼珠射擊痕跡,不是被查扣的改造手槍造成,但現場沒有找到其他槍枝,包括可射擊鋼珠的空氣槍,鑑定報告顯示,被查扣的是改造手槍,具有擊發功能,子彈是制式子彈,具有殺傷力,台中地檢署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