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熱卻穿羽絨衣…他被搜出槍彈

林姓工人羽絨衣藏改造手槍和子彈,因天氣並不寒冷,引發保大迅雷員警懷疑,果然查獲槍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林姓工人羽絨衣藏改造手槍和子彈,因天氣並不寒冷,引發保大迅雷員警懷疑,果然查獲槍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1/03 14: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保安大隊迅雷中隊今日表示,林姓工人羽絨衣藏改造手槍,巧遇警方巡邏攔查露餡,所幸被壓制,另搜出20顆子彈,林嫌被上銬時,恰巧林母騎車經過撞見,心急如焚直問:「怎麼了?那ㄟ安呢啦」,保大今會同刑大追查槍彈來源及持槍動機。

警方調查,林嫌(32歲)是螺絲工廠工人,昨日騎乘機車行經湖內區正義路,遇上巡邏的保大員警,因當時天氣相當熱,林嫌卻穿著羽絨衣,員警察覺可疑將他攔下,要求檢視其身上的東西。

林嫌緊張地往後退幾步,員警發現他的羽絨衣內似乎鼓起,懷疑攜帶違禁品,喝令他不許動,果然在羽絨衣內查獲1把改造手槍、20顆子彈,警方依現行犯當場上銬欲帶回偵訊。

林母剛好騎車經過,看見兒子蹲坐地上,被持槍的員警團團包圍,趕緊上前了解、求情,她告訴警方,兒子只是去買包檳榔,林母眨著淚說:「那ㄟ安呢啦」,警方今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他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