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撞爛人沒事 卻掉出2把槍

葉姓男子開車撞成稀爛,人雖幸運毫髮無傷,警方卻在車上發現2把槍。(記者蔡彰盛攝)

葉姓男子開車撞成稀爛,人雖幸運毫髮無傷,警方卻在車上發現2把槍。(記者蔡彰盛攝)

2016/12/12 14:4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23歲葉姓男子清晨無照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新竹市東大路三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電桿,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葉男奇蹟似竟無外傷,然而警方卻在車上發現2把改造手槍與子彈10發,全案依槍砲、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葉嫌清晨5點半行經東大路3段,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電桿,車身撞得粉碎面目全非,警方與消防局據報趕到,將他從駕駛座拖出,當時葉男嚇得全身癱軟,送醫檢查也發現毫髮無傷,警消大呼不可思議,而葉男的酒測值是零。

交通隊發現現場水泥電桿基座被撞得移位,電瓶飛到100公尺外,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強。

警方初步調查,葉男有毒品前科並無駕照,小客車是葉男友人向租車公司租用後,再借給葉男開。

警方將卡在變形車體的葉男救出過程,意外在駕駛座找到1把改造手槍,清理車內時,又在副駕駛座尋獲另把改造手槍,總共發現2把改造手槍與子彈10發。

警方認為,葉男雖然歷經嚴重車禍無傷,但非法持有槍枝,又無照駕駛還肇事,全案依槍砲、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