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大中保齡球館竄火 火勢已控制撲滅中

    濃煙如烏雲翻滾,沿著天花板蔓延,相當的驚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濃煙如烏雲翻滾,沿著天花板蔓延,相當的驚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19 17:2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東區旱溪街的大中保齡球館,今天下午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相當猛烈,至傍晚5時為止,火勢已經控制,台中市消防局撲滅殘火中,現場民眾拍攝的畫面顯示,火勢一發相當猛烈,從天花板竄燒,客人驚慌逃離,幸好沒有傷亡,起火原因眾說紛紜,將由消防局鑑定調查中。

    錄影畫面顯示,濃煙宛如烏雲,沿著天花板翻滾蔓延,相當的驚恐,這家保齡球館在保齡球道之外,另有咖啡廳與牛排館,客人指出,聞到很濃的燒焦味,不久之後,就見火苗竄升,不過,起火點確實的位置,各方說法不一,還需調查鑑定。

    相關影音

    眾人對起火點位置眾說紛紜。(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眾人對起火點位置眾說紛紜。(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