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嘴」歷經雙屍案波折 顧客買咖啡還幫打氣

媽媽嘴咖啡店歷經雙屍命案,但仍持續經營中,不少顧客特地跑來品嘗咖啡。(記者王宣晴攝)

媽媽嘴咖啡店歷經雙屍命案,但仍持續經營中,不少顧客特地跑來品嘗咖啡。(記者王宣晴攝)

2017/01/11 18:2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媽媽嘴咖啡店102年初傳出駭人的雙屍命案,前店長謝依涵殺害熟客陳金福夫婦,遭逮時一度指控老闆呂炳宏涉案,後來經過司法調查及謝依涵翻供,雖然證明呂炳宏清白,但目前仍陷民事官司,遭求償千萬鉅額賠償,不少顧客前來光顧,見到老闆時還拍拍他的肩膀為他打氣,讓呂炳宏感到相當溫馨。

歷經人生低潮,但呂炳宏並未放棄咖啡夢,隔年在淡水滬尾砲台旁開了分店,呂炳宏說,咖啡店的回收很慢,雖有獲利,預估仍要6、7年才能回本,希望一切能穩定發展。

呂炳宏說,前幾天看到GOOGLE上的統計,每月有萬人搜尋媽媽嘴咖啡店,大老遠跑來參觀、品嘗咖啡,也有顧客得知他因此被求償千萬,還會主動為他打氣,直說「這也太瞎了吧!加油!」

呂炳宏樂觀地表示,應該不會再考慮開分店,當初也是因為很喜歡淡水分店附近的氣氛,被大樹包圍的感覺相當舒服,平時也都會在淡水店製作報表,未來將開始專研啤酒,說不定會研發出媽媽嘴啤酒。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雖歷經低潮,但仍樂觀面對生活,3年前在淡水開了分店。(記者王宣晴攝)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雖歷經低潮,但仍樂觀面對生活,3年前在淡水開了分店。(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