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登「老婆為什麼不讓我碰妳」專欄 無性男提離婚被駁回

2016/09/29 16:1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新北市朱姓男子與妻子婚後感情生變,自稱近7年僅嘿咻7次,對此苦悶不堪的他甚至受訪成為「老婆為什麼不讓我碰妳」專欄主角,今年初他據此訴請離婚,但士林地院認為,行房次數多寡因人而異,應由夫妻協調、溝通,縱不能盡如人意,也難認無法維持婚姻,今駁回朱男之訴,可上訴。

朱男控訴,他11年前與妻子結婚,原本婚姻生活美滿,不料婚後才1年,妻子就發生婚外情,每週至少有3到4天外宿,也越來越少跟他有肌膚之親,98年至103年的5年間,雙方總共只嘿咻7次,近2年來更是完全過著無性生活,讓他無處宣洩,最後只好投書平面媒體,登上「老婆為什麼不讓我碰妳」專欄。

朱男並提到,妻子婚後不僅未負擔家計,還常常為了美髮、SPA、美容及健身,把信用卡給刷爆,且幾乎不參與住處空間的清潔打掃工作,讓他終於心灰意冷,才決定訴請離婚。

朱妻開庭時否認婚外情,並反指是朱男經常外宿,家務事全由她一手處理,另她雖坦承雙方行房次數極少,但強調是朱男主動要求分房睡,且雙方嘿咻次數也不只7次。

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夫妻性生活次數多寡因人而異,家庭費用分擔、家務分工等也都是夫妻應溝通、協調之事,不能歸責於其中一人;另朱妻雖曾與前男友有不當往來,但事後努力經營婚姻關係,無任何踰矩行為,甚至在朱男離家後仍盼丈夫返家同居,難認兩造有無法維持婚姻之事由,今予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