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改造槍販售牟利 帶女友躲摩鐵遭逮

徐男(中)改槍販售牟利遭警逮獲。(記者方志賢翻攝)

徐男(中)改槍販售牟利遭警逮獲。(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9/10 18:2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29歲徐姓男子,今年1月因改造槍械被逮,遭法院羈押4個月交保後,仍重操舊業改造手槍,販售牟利,警方9日在鳳山某汽車旅館逮獲徐男,並查扣3把改造手槍、19發子彈、3包安毒及改造工具一批。

警方表示,徐男(有槍砲、毒品等前科),今年1月因改槍被警方查獲,遭法院羈押4個月,5月交保出獄後,仍改造槍械對外兜售,為躲避警方查緝,徐男帶著20歲黃姓女友,入住高雄各汽車旅館過夜,並暗中改造槍械。

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偵查隊得知,徐男與女友入住鳳山區某汽車旅館,於是在外埋伏,9日上午趁徐嫌和女友尚未退房,持搜索票進屋搜索。

警方當場在房內搜出改槍工具一批、一把改造的巴西手槍,19發子彈,另在沙發椅底下搜出一把掌心雷改造槍,以及一小包K他命、3小包安非他命。警方隨後又在徐嫌林園區的住處,搜獲一把掌心雷改造槍及一批改造工具。

徐嫌否認改造槍枝,販賣牟利,辯稱槍是為防身,查獲的毒品是他自己施用,與女友到汽車旅館約會,沒想到竟連累到女友,警方訊後依毒品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查扣改造槍械及工具。(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查扣改造槍械及工具。(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