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趴被灌酒 酒駕送女壽星回家被逮

李男進行酒測。(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男進行酒測。(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8/29 15:2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0歲李姓男子日前參加一名女性朋友的生日聚會,他因故遲到,被其他友人「灌了幾杯」;眾人聚會結束後,李男雖然自知喝酒,但仍自告奮勇載女壽星與另名男友人返家。

不過,李男駕車行經台北市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時遇到警方執行酒測勤務,他一搖下車窗,員警就聞到濃厚酒味,立即對他進行酒測;他酒測後酒測值達0.37毫克,當場被警方逮捕。

警方說,坐在李男後座的女壽星與男友人見狀上前求情,還直對警方說「酒是我們喝的、跟他沒關係」,不過李男酒駕事證明確無法狡辯,他只好無奈地說「「沒關係啦!遇到了,不然怎麼辦?」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女壽星與男友人向警方求情。(記者王冠仁翻攝)

女壽星與男友人向警方求情。(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