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最美? 人夫大膽追離婚女同學「重溫舊夢」

許姓男子去年參加同學會時,聽到當初心儀的女同學離婚,對女同學展開熱烈追求還成功交往。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許姓男子去年參加同學會時,聽到當初心儀的女同學離婚,對女同學展開熱烈追求還成功交往。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8/28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一名36歲許姓男子去年參加同學會時,聽到當初心儀的女同學離婚,不顧自己已婚的身分及結婚15年的妻子的感受,對女同學展開熱烈追求還成功交往。上個月妻子發現許男把一件女用內褲及沾有分泌物的衛生紙帶回家,整起外遇事件才曝光,妻子在傷心欲絕下對丈夫及外遇對象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許姓男子在參加同學會時,意外得知當年喜歡的女同學因丈夫外遇離婚後,便展開熱烈追求,許男甚至把女同學帶回家,許妻還跟對方大聊婚姻狀況。但之後許妻卻在丈夫帶回的物品中發現兩人偷情的證據,沒想到事情曝光後,丈夫還順勢提出離婚的要求,讓許妻不敢置信15年來的付出居然落到如此下場,今(28日)到警局向兩人提告。

許妻在警局聲淚俱下的表示,丈夫與3名孩子是她的一切,如今丈夫卻為了別的女人想要拋家棄子,提告的目的只是希望丈夫能夠回心轉意,警方與律師也勸3方冷靜處理。該名女同學則在警局表示,自己並不想背破壞家庭的罪名,答應許妻以後不再跟許男來往,而許男全程都不發一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