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手機竟有小三裸照!兒向母親揭發

新北市葉女向法院訴請離婚,指丈夫外遇還跟兒子炫耀:「我去玩了4天,都沒人知道」,甚至被兒子發現與小三在床上相擁合照親暱照。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北市葉女向法院訴請離婚,指丈夫外遇還跟兒子炫耀:「我去玩了4天,都沒人知道」,甚至被兒子發現與小三在床上相擁合照親暱照。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8/24 21: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葉姓女子向法院訴請離婚,指胡姓丈夫外遇還跟兒子炫耀:「我去玩了4天,都沒人知道」,床上還出現黑色女性胸罩,甚至被兒子發現與小三在床上相擁合照親暱照,其子也出庭證稱,曾在父親手機發現小三裸照,才拿去給媽媽,兩人還因此事爭吵;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准離婚,胡另需賠償妻子30萬元。

蔡女提訴指出,她與丈夫於86年間結婚,婚後她兼顧家庭,終日埋頭苦幹、蠟燭兩頭燒,卻換來丈夫明目張膽的外遇,去年暑假期間,丈夫一連4日離家未歸,也未告知去處,不僅未檢討自身行為不檢,還洋洋得意對兒子炫耀表示:「我去玩了4天,都沒人知道!」不僅如此,兒子還發現他與小三相擁諸多親密照。

蔡女主張,去年9月間,兒子回家還發現丈夫竟與小三共進晚餐,她回家後還發現床鋪上有不屬於她與女兒的黑色女性胸罩;她傷心訴離,還要胡賠償70萬元。

胡男反控妻子是無業貴婦,平常生活情形幾乎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常前往朋友家打麻將,甚至到半夜才回家,而他與楊女僅是普通朋友,與楊女合照均是和友人共同吃飯所拍,黑色內衣也與他或楊女無關,況且他與楊女沒有踰矩行為,迄今已超過1年未再聯繫。

不過,審理時,兩人之子出庭證稱說,曾在父親手機發現小三裸照,才拿去給媽媽,他們因此事爭吵,另一名兒子說他曾見到父親與年輕女性一起,還在家看見那名女生的背包;法官認為,胡男涉嫌有不當男女關係,與楊女甚為親密行為,已背離婚姻關係應有的忠誠義務,胡男責任較大,判准離婚,胡男還要賠償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