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萬大廢棄民宿當大毒窟 雲檢查獲大批毒品

檢警在觀光景點的廢棄民宿破獲大毒窟,查扣大批毒品。(記者廖淑玲翻攝)

檢警在觀光景點的廢棄民宿破獲大毒窟,查扣大批毒品。(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6/08/19 12:2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旅遊觀光熱點的南投奧萬大,竟有毒蟲利用廢棄民宿充當大毒窟,遭雲林地檢署一舉破獲,逮捕3名毒品通緝犯,今天全數解送歸案,並查扣海洛因376.36公克、安非他命2638.45公克等大批毒品,數量之多歷年少見。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吳文城接獲線線報,經過半年多跟監蒐證,昨天指揮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彰化機動查緝隊、雲林機動查緝隊、豐原警分局循線追查,在南投縣奧萬大一家廢棄民宿,當場逮捕李姓男子、黃姓男子等3名毒品通緝犯及其他多名毒蟲到案。

檢警現場查扣海洛因376.36公克、安非他命2638.45公克,k他命21.49公克、新興毒品咖啡包40包176公克等毒品,數量多到讓人咋舌,除將李、黃等通緝犯解送歸案,並擴大偵辦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觀光景點廢棄民宿當大毒窟,遭雲檢大舉破獲。(記者廖淑玲翻攝)

觀光景點廢棄民宿當大毒窟,遭雲檢大舉破獲。(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