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捐款箱常被偷 斗六抓到竊嫌了

愛心捐款箱常被偷,斗六抓到竊嫌了。(記者詹士弘翻攝)

愛心捐款箱常被偷,斗六抓到竊嫌了。(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6/07/27 20: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弱勢團體放在商店的愛心捐款箱常被偷,斗六終於抓到一個竊嫌。

竊嫌佯裝客人,趁店員沒注意,偷取斗六一家彩券行愛心捐款箱內的現金及發票盒,雖然金額只有800元,但因雲林的愛心捐款箱經常被竊,警方相當慎重,調閱多處路口監視器畫面,經多日比對,終於找出嫌犯送辦。

彩券行報案後,員警徐志勝積極調閱多處路口監視器畫面,經交叉比對,終於發現竊嫌所使用機車車牌,再以車追人,今天通知顏姓車主到案說明,顏嫌到派出所後,一度否認涉案,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錄影畫面,才坦承行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顏嫌犯表示,因為缺錢修鞋子,才會偷愛心捐款箱內的現金及發票盒,其中現金有800元,發票則已隨意丟棄,強調這是他第一次犯案;警方表示,由於雲林地區發生多起愛心捐款箱被偷事件,將繼續追查嫌犯是否涉及其它類似竊案。

創世斗六院院長張曉蓉表示,創世的愛心捐款箱在雲林約有230個點,每個月大概有10到15件被竊事件,有些直接不見了,有些則是有人假藉創世工作人員名義將捐款箱拿走,真的很傷腦筋,彩券行被偷的捐款箱雖不是創世的,但類似事件在雲林應該很普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