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3000元債務 反遭砍10公分刀傷

丁男向林男討債,左手臂慘遭林砍傷10公分刀傷,縫了20多針。(記者林嘉東攝)

丁男向林男討債,左手臂慘遭林砍傷10公分刀傷,縫了20多針。(記者林嘉東攝)

2016/07/05 11:48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基隆報導〕58歲男子林連富到醫院探病,巧遇丁姓友人,不滿丁向他追討3000元債務,涉嫌持水果刀朝丁砍1刀,受有10公分刀傷。基隆地檢署偵結,將林依傷害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 58歲男子林連富上月14日中午至基隆長庚醫院探視女友,發現病房內沒水果刀,返家拿刀後,卻在6樓病房電梯外,巧遇到醫院探母的丁男。

丁見到林,開口就向他追討3000元欠款,但林卻堅稱沒向丁借錢,兩人在樓梯間爆發口角,林一時惱怒,拿出水果刀猛刺丁的左手臂1刀;還好醫院何姓警衛目睹兩人爭吵,緊跟在2人身後,見林行兇後,立即制止,並搶下林手上的刀,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丁經醫院急救後,左手臂受有10公分刀傷,縫了20多針。

林被帶至派出所時堅稱他沒有欠錢,丁卻一再向他索討,他氣不過才動手。丁則稱,林是在1年多前向他借錢,他好心借3000元給林,想不到林不還錢,還拿刀砍他,太可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