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討債3千元 波及屋主雙雙掛彩

為討債3千元雙方掛彩,波及屋主被砍重傷,吳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為討債3千元雙方掛彩,波及屋主被砍重傷,吳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6/23 16:1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江姓男子持刀向陳姓男子索債3千元不成,反被對方奪刀砍傷,吳姓友人得知忿恨不平,也上門找陳男理論,卻遇上蘇姓屋主起口角,吳男涉嫌將蘇砍成重傷,新興警方趕到拔槍救人,吳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中正三所員警於20日獲報,指民族二路透天厝騎樓血跡斑斑,疑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身中多刀重傷,警方不敢大意,趕往現場了解,發現蘇姓屋(31歲)身中7刀,兇嫌吳男(28歲)眼神黯淡且身染血跡,經在場潘姓女子及陳男指認,吳就是砍殺被害人蘇的兇嫌。

警方拔槍喝斥並制服吳嫌,將他上銬逮捕,押往找尋兇刀,並通知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最後在該處附近小巷內的重機車置物籃上,查扣疑似兇刀菜刀1把,身中7刀的蘇男,送醫急救所幸脫離險境。

吳嫌供稱,陳男欠他和江男(24歲)各3千元,江男持刀前往陳男住處討債,反被對方奪刀砍傷,江的左手臂及右腿被劃傷,江男逃回求助,他將江男送醫後,為替江男出氣,便攜刀騎車前往報復,在陳的租處遇到蘇姓屋主,雙方起口角,蘇男遭砍身中7刀。

警方除在車上查獲1把菜刀,也在江男住處內,查扣1把西瓜刀送驗,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吳嫌移送法辦,儘管雙方都稱是單純的債務糾紛,但警方強調仍會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警方搜到1把疑似兇刀的菜刀。(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搜到1把疑似兇刀的菜刀。(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另扣得1把西瓜刀,一併送驗。(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另扣得1把西瓜刀,一併送驗。(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