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擁槍吸毒 田僑仔二代寧住鐵皮屋

嫌犯鄭恩堂。(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鄭恩堂。(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5/28 09: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在新北市安坑地區某大型資源回收廠內,查獲綽號「大ㄟ」男子鄭恩堂,涉嫌持有改造滾筒霰彈槍1把及品安非他命8.1公克。

警方調查,綽號「大ㄟ」的45歲鄭嫌,家境優渥,為新北市安坑地區「田僑仔」(台語:地主)之子,家族在新店安坑地區擁有大片土地,大面積資源回收廠即是租用鄭嫌家族土地經營,靠收租就月入數十萬元。

長年無所事事的鄭嫌,就在回收場邊利用貨櫃改建成鐵皮屋供自己居住,一住就是18年,僅偶爾會回到自己家人住的松山區豪宅。

鄭嫌表示,霰彈槍是他在回收廠整理回收的破銅爛鐵時,在裝蓮霧的紙箱中找到一樣深色長管狀形似槍枝的物品,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1把滾筒霰彈槍,因出於好奇留下來自行收藏及把玩。

至於毒品,鄭嫌承認持有吸食,是為平時精神不濟時提神之用。

警訊後,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及毒品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向上溯源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的霰彈槍。(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的霰彈槍。(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