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那頭聽到「我要出去」 揪暴力夫打傷妻子

2016/05/27 12:4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5歲勞姓男子與余姓妻子感情不睦,今年3月16日凌晨他藉口「小孩生病」,要妻子到桃園市蘆竹區一間摩鐵探視小孩,妻子焦急趕往探視後要離開,卻被丈夫施暴攔阻去路,余女跌倒又被拉扯受傷,造成頭部、頸部、手腕、小腿傷痕累累。

余女控告勞男涉嫌家暴傷害,勞男否認不讓妻子離開,也沒有出手拉扯妻子,傷勢都是她自己跌倒造成;不過,余女張姓友人出庭作證,余女進入摩鐵後,他連續打了1小時的電話都沒人接,終於通了卻是勞男接的電話稱:「等一下她在哄小孩!」但他有聽到余女大喊:「我要出去!」他趕緊請摩鐵員工幫忙確認,余女被救出後全身虛弱、腳部有明顯傷痕且一跛一跛的樣子,事後隨即到醫院驗傷。

余女及張男指證歷歷並有驗傷單,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勞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