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花板突然掉落 南市2名社會局員工受傷

天花板突然意外掉落,造成辦公室凌亂不堪、工作人員無法辦公。(記者林孟婷翻攝)

天花板突然意外掉落,造成辦公室凌亂不堪、工作人員無法辦公。(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5/26 22:5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在永康區的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就位於永康區公所旁,今日中午位於服務中心三樓的辦公室傳出天花板突然掉落意外,造成兩名社會局員工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天花板泥塊以及輕鋼架突然意外掉落,事發當時辦公室人員嚇得尖叫閃避,當時正在辦公室的1男1女社會局人員因此而受傷,受傷女子因閃避不及,掉落的水泥塊砸中頭部、造成撕裂傷,目前住院觀察、但並無生命危險,另一受傷男子有即時閃躲,僅只有手部、腰部等處有傷勢。

該辦公室因為年代久遠建築老舊,之前就曾發生過天花板會小塊狀掉落情形加上又有漏水問題,因此造成建築體有安全上的疑慮,天花板掉落意外造成辦公室凌亂不堪、無法繼續辦公。

為預防意外再次發生以及重新檢視建築體安全性,社會局已經要求服務中心內的工作人員先暫時搬離該辦公室,各自先回到永華行政中心的原單位辦公,待後續勘查檢視狀況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