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滂沱雨中車拋錨 警替婦人、5歲童牽機車

員警在大雨中替母女倆牽車。(記者鄭淑婷翻攝)

員警在大雨中替母女倆牽車。(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5/24 13:2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陳姓婦人23日晚上8點多,騎機車載5歲小女兒返家,行經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時,車子拋錨、無法發動,陳婦與小女兒就在滂沱大雨中牽車,在路上四處尋找機車行修車,但由於時間太晚修車行都打烊,陳婦只好與小女兒持續推著車,武陵派出所警員謝浩全、林冠廷巡邏經過目擊,見母女兩人在車道間穿梭,一旁車輛疾駛而過,上前詢問才知陳婦狀況。

警員替陳婦檢查機車,發現機車其實沒有大礙,只不過是沒油而已,便由林員幫忙牽車、謝員駕車載兩母女在後尾隨,推了6、700公尺到最近的復興、民生路口加油站,但加滿油後機車一時仍無法發動,員警改以腳踩方式發動,試了半天總算順利發動機車,陳婦與小女兒也露出了笑容。

陳婦笑說,機車拋錨又找不到機車行,只好跟女兒牽著車在路上走,沒想到員警會主動幫忙,以後會多注意油錶及機車狀況,很感謝員警在大雨中願意停下來幫忙她們。

員警在大雨中替母女倆牽車。(記者鄭淑婷翻攝)

員警在大雨中替母女倆牽車。(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