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孽子手刃母親 少年供稱:怕麻煩就殺掉了

主嫌生活照。(翻攝自臉書)

主嫌生活照。(翻攝自臉書)

2016/05/24 12:1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16歲少年,為了6萬元狠殺親生母親,警方昨日將他帶回警局偵訊,據了解,少年犯案後竟還一付無關緊要的模樣,還不時冷笑,偵訊時他甚至供稱,原本只是預謀強盜,「但是怕麻煩,所以就殺了!」態度毫無悔意。

據了解,少年從國中時就與地方幫派人士接觸,高中考上新店某高職,高一即輟學,友人透露,他在友人之間喜歡當「大哥」,只要朋友有難,他一定赴湯蹈火,無論是出錢還是出力,他因無正當工作,只能向家裡要錢,每每要不到錢,即誆騙、偷竊,讓母親傷透腦筋。

資深警員表示,婦人雖溺愛兒子,但2人感情並不和睦,少年先前還曾疑似吸毒被帶回警局採尿;2年前還疑因要不到錢,少年竟在深夜時開瓦斯後離家出走,企圖害死親生母親,雖警方依殺人未遂偵辦,訊後判保護管束,婦人最後也因基於愛子之心,選擇原諒,不料,少年仍不知悔改,這次竟殺死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