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遭砍斷雙掌虐殺棄屍山區 9惡煞被訴

警方在棄屍現場採證。(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棄屍現場採證。(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2016/05/03 18:2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0歲張育榮因涉嫌在新北三重KTV打傷友人邱來富,邱來富不滿找來張紹華、曹瑞祥等9人及5名少年至張男三重中華路住處堵人,將張男押至張紹華乾哥開設的車行,以鋁棒、武士刀、電擊棒毒打凌虐張男3小時,甚至還在張牛仔褲膝蓋破洞處塞入沖天炮炸傷他的重要部位,事後再將奄奄一息的張男棄置於新北市觀音山區,張育榮被發現時,全身遍體麟傷,雙掌都被砍斷,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妨害自由等罪起訴張紹華、邱來富等9人,4名少年由少年法庭審理中,還有1名少年在逃。

檢警調查,去年12月28日晚間10時許,張育榮至邱來富工作的KTV樓下找他,並持甩棍將邱打得頭破血流,邱來富乾哥張紹華得知後,氣得撂人要替乾弟弟討回公道,留言揪人稱:「趕快來玩,不然就沒得玩」,張紹華等人在張育榮住處埋伏,待張育榮返家後,隨即強拉他下樓,張紹華甚至持西瓜刀朝張育榮頭部揮砍,眾人對張男拳打腳踢一陣,再將他強押上車至張紹華乾哥的車行。

張紹華等人將張育榮押回車行後,先以白色束帶捆綁張育榮手腳,接著輪流持棍棒進入小房間毆打張育榮,還電擊張育榮並在其牛仔褲膝蓋破洞處塞入沖天炮將他炸傷,張紹華還持武士刀對張育榮猛砍,從凌晨1時許凌虐張育榮至凌晨4時許,接著再將張育榮載至觀音山區棄置,張育榮失蹤8天後,才被五股區鄰長發現遭虐殺棄屍。

庭訊時,張紹華等人均稱「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無殺人犯意,但檢方認為,死者身上有7處致命傷,因此不採信張紹華等人供詞,今將張等9人起訴。

棄屍現場。(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棄屍現場。(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張男遭棄屍五股觀音山區竹林中。(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張男遭棄屍五股觀音山區竹林中。(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