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失蹤後遭棄屍山區 父不捨:心裡早有準備!

張男在住家樓下遭強押上車。(記者曾健銘攝)

張男在住家樓下遭強押上車。(記者曾健銘攝)

2016/01/06 14:4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0歲張姓男子,上個月28日與21歲邱男等人發生爭執,29日凌晨1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街的住家樓下遭對方強擄上車,隨即被帶至三重永福街軟禁,期間遭毆打、凌虐,甚至還被武士刀砍斷其手腳,最後遭棄屍在五股區觀音山,昨日上午被人發現,蘆洲警方獲報陸續逮捕邱姓主嫌等5名涉嫌人。

今日上午張父受訪時雖表情平靜,但語帶哽咽地說:「心裡早有準備!」據目擊者指稱,上個月29日有鄰居目擊兒子在住家樓下跟3個男子吵架,隨即被押上車,雖然當下已向三重警方報案,但遲遲等不到好消息,最後卻只等到一具冰冷的屍體。

張父透露,兒子因罹患躁鬱症,因情緒起伏大,宛如「不定時炸彈」,在家時常對著父母大小聲,甚至動手施暴,去年7月還曾因打破母親的頭,遭警方依違反家暴令移送法辦,出獄後因無穩定收入,只好暫時借住在家。

雖然平時害怕兒子暴走的行為,但昨日到現場認屍,看見親兒悽慘的死狀,張父坦言:「還是很不捨、不忍心!」

張父接受訪問。(記者曾健銘攝)

張父接受訪問。(記者曾健銘攝)

三重永福街軟禁處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三重永福街軟禁處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張男遭棄屍五股觀音山區竹林中。(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張男遭棄屍五股觀音山區竹林中。(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