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車失控撞護欄 女主播腿傷送醫

中視1輛採訪車近午時發生車禍,主播記者黃晴腿傷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中視1輛採訪車近午時發生車禍,主播記者黃晴腿傷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3/26 13:0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近中午時,中視1輛採訪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前,疑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另波及3輛機車,共造成4車7人受傷,其中坐在後座的主播記者黃晴說「小腿很痛」,據報趕來的救護員懷疑可能骨折,將她肢體固定後送北醫救治,目前還在檢查,餘均受輕傷暫無大礙。

採訪車陳姓駕駛說,當時從世貿旁的國際會議中心結束採訪行程,開車載黃晴與周姓攝影記者準備回公司,從莊敬路一右轉信義路,就發現油門怪怪的,他踩不住煞車,就直接撞向中央分隔島,3輛路過機車不及反應均遭波及。

警方到場替4位駕駛酒測,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女主播黃晴腿傷送醫。(圖擷取自黃晴臉書)

女主播黃晴腿傷送醫。(圖擷取自黃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