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女摔入糞坑後過世 辭職公務員遭起訴

去年10月間,來自台南市的鄭姓婦人到溪州公園休息上廁所,卻摔到化糞池內,大腿挫傷,引發敗血症,送醫2天後過世。發生意外的公廁事後已圍起鐵欄杆。(記者顏宏駿攝)

去年10月間,來自台南市的鄭姓婦人到溪州公園休息上廁所,卻摔到化糞池內,大腿挫傷,引發敗血症,送醫2天後過世。發生意外的公廁事後已圍起鐵欄杆。(記者顏宏駿攝)

2016/03/23 20:49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公園廁所化糞池人孔蓋,嚴重鏽蝕損壞,公所已通知報修,去年10月間,來自台南市的鄭姓婦人到此地休息上廁所,卻繞到廁所後方,摔到化糞池內,大腿挫傷,引發敗血症,送醫2天後過世。負責公園業務的何姓女課員是名單親媽媽,因故於日前辭掉工作,檢方認為她有過失,今天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她提起公訴。

何員事後多次南下到喪家賠不是,溪州公所也願意賠償200萬元,但家屬索望賠1000萬元,雙方協商破裂。何員是名單親媽媽,經歷此一事件,無比沮喪。她說,去年夏天連續來了2個大颱風,每天忙到半夜,如今又惹上官司,實在太悲哀,日前她已離開公務生涯。

起訴書指出,去年10月9日,鄭婦與夫婿一起到溪州森林公園遊憩,鄭婦使用完廁所欲回到停車處時,沿公廁外草皮步行,因左腳踏到人孔蓋邊緣,整肢腳踩空掉入化糞池內,大腿遭割傷有12公分,經送台大雲林分院急診後當天出院,但因鄭婦本身有糖尿病,傷口併發蜂窩組織炎,10月11日經家人轉送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救治,仍因敗血症不治死亡。

何員是名單親媽媽,屬於約僱人員,平時工作非常認真,事發後,她跟公所主管雖多次南下到台南喪家道歉,公所也表示,願意依保險賠償200萬元,但家屬不接受,開出1000萬元的天價。何員心灰意冷,已於日前辭掉工作,目前待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