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西施報復情敵 散佈變造裸照被判刑

檳榔攤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檳榔攤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3/17 18: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許姓檳榔西施不滿陳姓男友的林姓前女友鄙視檳榔西施,自男友手機取得林女裸照後切去臉部,再將林女胸部及下體分以大便、卡通圖樣遮掩製成一張新裸照後,除發表到臉書還傳給林女,挑釁意味十足,但許女為此付出代價,台中地院依妨害秘密罪判刑許女3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陳男與林女原為男女朋友,兩人前年6月間分手後,陳男開始與賣檳榔的39歲許女交往,但仍與林女有聯絡並索求裸照,經對方同意後於同年9月9曰晚間以LINE將露出半臉的全身站姿正面裸照傳給陳男,由陳男儲存在臉書帳號的照片不同步公開系統內。

未料許女在陳男不知情下,使用陳男手機進入臉書系統內發現林女裸照,遂將裸照下載儲存在電腦內,因不滿林女曾說「我的前夫及前男友都是因為檳榔小姐而造成離婚分手」,即將林女裸照乳頭以卡通大便、裸露下體以卡通饅頭人圖樣遮掩,並切去裸照內林女露出的半張臉製成新裸照。

接著許女在同年11月8曰將製成的新裸照,在臉書網站發表「她媽媽真的沒生臉給她,應該要帶著照片登門拜訪一下﹗」等文字並張貼新裸照,還傳送「歡迎來看美麗的照片」的簡訊至林女手機,林女得知提告。

許女辯稱上傳照片是從臉書網站下載的,忘記是誰的臉書也不知道是林女裸照,且上傳照片未顯現林女臉部,胸部及私處分以圖樣遮掩,自無侵害告訴人的秘密,但法官查出,林女裸照全身赤裸,身體隱私部位一覽無遺,不可能任意提供給無親密關係以外的人,足證許女發現林女裸照後,因林女先前傳送簡訊談及對檳榔攤小姐的行為不滿,上網公布林女裸照,因此依妨害秘密罪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