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籍女看護遭雇主性侵 每到「24日6點」就驚恐

2015/12/05 18:1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受雇到桃園市工作的菲律賓籍女看護,102年11月24日清晨,遭雇主呂姓老翁強壓在沙發上,以手指性侵得逞,事後硬要塞給她1000元安撫,女看護拿起手機蒐證並撥打外勞保護專線求救,她在案發後日日不得好眠,尤其每個月24日時鐘指向6點,就會讓她回想起難堪的記憶,淚流滿面,甚至曾用刀子割腕自戕掩蓋內心的傷痛。

呂翁看到女看護打電話求助,當場下跪說「對不起」,在偵訊時又否認犯案,狡辯當時他正在替時鐘換電池,掛回牆上時他重心不穩,跌落時不慎將女看護壓在沙發上,兩人掙扎起身時不小心碰到她,可能讓女看護因此誤會了,以為他對她不禮貌,而且女看護因菲律賓家中遭遇風災父喪,她返家奔喪後再回台情緒十分不穩,經常想東想西的。

不過,女看護指證歷歷,打電話求助時都有錄音,而且曾拍下呂翁硬要塞錢給她的畫面,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呂翁3年2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